盼望着,盼望着,我和小伙伴们终于盼来了企盼已久的国庆节。
这一天,大街小巷热闹非凡。家家户户都挂着火红的大灯笼,上面写着四个金黄的大字“欢度国庆”。每家小店和大超市都有许多物品减价;医院里也有免费体检的活动;还有许多小游乐设施……
第二天,我叫上小伙伴去度假村钓鱼。我们来到一个宽大的养鱼池把准备好的豆饼撒到水里,目的是引鱼上钩。然后我们在鱼竿上绑好鱼线,装上鱼饵,开始钓鱼了。我双手紧握鱼竿把它小心翼翼地放进水里。过了一会儿鱼漂轻轻地动了一下,我心想:一定有鱼上钩了,心里不由紧张起来,我目不转睛地盯着鱼漂,鱼漂沉了,我立马拉杆,哇!是一条大鱼。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来,我急忙把鱼从钩上抓下来放进水桶里。接着我接二连三地钓到十几条鱼……
今天的收获可真不少啊!真是满载而归啊!这个国庆节过得真是太快乐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