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的第一天,我首先把老师布置的各项家庭作业完成,准备去睡个觉,心想:这样过国庆节好像太没有意义了。怎样才能过个有意义的国庆节呢?去唱卡拉OK?到游乐场大玩一场……
国庆节到了,我很兴奋,本来爸爸说要带我去长沙,可我爸爸单位有急事不放假,所以没去成。虽然没去,但是我在家里也过得很开心。
放假第二天,妈妈就带我去允山农场烧烤,烧烤之前我跟小朋友们玩了"三个字”的游戏,我抓到过别人,别人也抓到过我,我们玩得大汗淋漓。大人叫我们烧烤了,我们一哄面上,你一块鸡腿,我一块牛肉,他一块五花肉,围着烧烤架烤开了,我们边烤边吃,我还帮妈妈烤了两块呢,妈妈夸我真能干。这天我不仅吃到了美味的烧烤,而且还玩得很开心。
国庆节那天,妈妈带我上街。因为国庆节乡下的都来县城赶集,他们带来的物品琳琅满目,菜市场里的人熙熙攘攘,超市被人堵得水泄不通虽然没有购物,但是我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,心里很高兴.